“悦己体验官”贾冰力荐,北京汽车“悦己”全阵容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2 13:34:08

2023第二十届昆明国际车展将于11月2日至6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汽车携旗下由新魔方、新魔方青春版、新X7、新EU5 PLUS所组成的全"悦己"阵容,及"2万元综合优惠"、"最高五年10w 免息"、"三电终身质保+赠送充电桩"等钜惠政策联袂出击,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03号展位,为希望扩大生活半径、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爱车一族们奉上一场关于现代都市生活艺术的新品盛宴,享受与"悦己体验官"贾冰同档次的舒适与愉悦。

在春城,邂逅北京汽车的温暖

作为覆盖全云南乃至整个西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反响最强烈的汽车交易盛会,云南国际车展选择在临近年终这个大家开始制定出行计划,并且期待享受完美旅程的时节举行,正是为了集结天时、地利,各大汽车品牌厂商也一定会借此时机,拿出最优惠的销售方案回馈消费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春节假日出行提供助力。

而四季如春、悠闲舒适的昆明,恰与北京汽车推崇的悦己生活之道不谋而合。半城山水半城湖,半城烟紫半城梦,昆明的青山与碧水中,写满关于人间烟火的故事,它们都与这座城市一样满是温暖的气味。无论你来自天南海北、嗜好酸甜咸辣,在昆明都能寻找到最令自己舒适的生活。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昆明人民展示出一个更具温暖气息、更懂生活品位的北京品牌,正如"悦己体验官"贾冰在综艺节目中所呈现的那样,北京汽车不仅照顾人,更能照顾好人。

让悦己,为出行增添更多"确幸"

传承历史文化、创新现代生活,昆明如今正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新时代气息,作为都市圈发展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弊端,交通拥堵也切实地影响到昆明人的生活。特别是在早晚高峰期间,人多车堵、走走停停,不仅易使驾乘者增添疲劳感,也增长了发生交通事故、出现风险的可能。愉悦生活怎么能被这些困扰阻隔?不必担心,北京汽车新魔方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为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不久前上市的"家享真超值 SUV "新魔方青春版,则显着减轻了昆明年轻人在购车、用车方面的经济压力,7.99万元起的售价搭配产品焕新,使其成为入门级SUV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新魔方青春版搭载新魔方同款魔核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5NM,动力澎湃、响应迅捷,搭载B Link智能座舱系统,提供更智慧的出行体验。

周末休闲,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肯定少不得要带孩子去游乐场或者野外。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北京新EU5 PLUS则助你"打消里程焦虑",这款"家享真实在纯电轿车"配备宁德时代第三代三元锂NCM523电池,最大续航里程524km,满电状态下分别比同级别车多跑9公里和14公里,百公里能耗仅有11.5度电。新EU5 PLUS还提供反向虚标仪表续航显示,标多少就能跑多少,做到时刻有数,让你安心出行。

享好礼,不负昆明消费者期待

既是春城人民的"最佳购车时机",北京汽车自当不负观者期待,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车展现场订购新魔方和魔方青春版,至高优惠20000元,享3年8万0利息,另享终身质保三大政策。车展下订新魔方9.99万元起,新魔方青春版7.99万元起!

与新魔方类似,车展现场订购新X7,即可享受20000元综合优惠,最高五年10万0利息,还有终身质保,享三大金融政策。

想购买新EU5 PLUS的用户,车展现场订购即享至高20000元综合优惠,至高3年11万0利息,可享三电终身质保并赠送充电桩,让您购车放心开,尽享全家悦己生活。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推出多项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昆明孝尊悦途、云南孝尊等当地经销商,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昆明国际车展,北京汽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回馈春城人民的热情与期待,并代表"悦己体验官"贾冰带来最真挚的问候,欢迎大家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03号展位,赏好车、领福利,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3119872820